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九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10-30 |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计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九组在综合办公楼1102室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实验室管理处、校友办、教研质控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本次研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玉龙主持。

研讨会上,王玉龙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校友办副主任于纪航和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秦凯伦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两位学员学习深入,见解独到,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加紧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学校发展不懈奋斗。同时,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彩语句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玉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好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和业务管理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迅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践行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各自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努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扎实推进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和改革,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