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组在综合办公楼401室开展了第二次集中研讨。统战部、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由校园建设处处长曲洪亮主持。

活动伊始,曲洪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长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校园建设处副处长杨林,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孙文震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心得,其他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曲洪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使我们坚定了必胜信心、增强了使命意识、激发了精神力量。他同时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我们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弘扬敬业精神、共筑伟大梦想注入强大思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