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学习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培训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8-04-30 |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2时,机关党委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之《绿色家园》。会上还就机关党委中层副职后备干部二次会议推荐方案及机关作风建设督查检查办法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高玉娟主持。

《辉煌中国》纪录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由《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和《开放中国》六集组成,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绿色家园》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总结人类文明发展规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中国绿色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们纷纷表示,片中所展现的国家近五年的建设成就,使大家对国家实力的强大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感知,激起了作为中国人的强烈自豪感和幸福感。当纪录片中出现塞罕坝镜头时,中心组成员们更为当年47位参加塞罕坝建设的东林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表示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东林精神的传承者,为伟大工程建设和绿色中国建设做出一名党员干部、一位东林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