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学习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培训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7-11-03 |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2时,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琦表示,这是一次追溯城市历史足迹,探寻家乡发展源头的“寻根之访”,也是一次“初心之旅”,通晓来路,方能更好规划未来,守住初心,使命才能扎根。

在展览馆,随着多媒体高科技手段的全息展示与精彩解说,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追寻哈尔滨的历史记忆,俯瞰当今发展,展望未来蓝图。一百年,五万里,从甫建城郭到飞速发展,从环铁路小城到九百万大城,每一块展区、展板前,党员们都驻足观看,不时就相关问题与解说员进行沟通,并互相讨论交流感受。

党员们表示,城市的发展关乎每个人的命运,国家的命运也关乎着每名党员的命运,身为高等院校统战工作人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建设美丽哈尔滨、振兴龙江竭尽所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成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高玉娟表示,百年哈尔滨的发展历史,激发了支部党员不忘党的光辉历史,牢记革命先辈崇高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满腔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