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学习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培训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志坤带头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党员讲党课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7-07-12 |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组织了一次党员集体组织生活会,邀请校党委书记张志坤作了题为《关于爱国主义的几个问题》的主题党课讲座。

张书记针对当前对“爱国”的三种错误认识,重点论述了关于“爱国主义”的七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阐明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为参会党员作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张书记在讲座中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的人间正道,是我们国家抵御各种风险、抗御各种危机的坚强盾牌,也是当代中国最重要的精神资源。张书记指出,爱国热情高涨是中国历史的大趋势,展望未来,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不但会蓬勃发展,而且将在新的时代创造诸多新的历史内涵,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新的历史阶段赋予爱国主义一个新的境界、一个新的历史高度。

张书记的党课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他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爱国的道理,对提高广大党员的爱国素养、增强爱国热情,进而以爱国为动力更好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根据此次党课讲座的主题和内容,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的全体党员,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也列席听取了讲座。讲座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尹剑锋主持。

据悉,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的有关部署以及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学校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将陆续深入联系点党组织或所在党支部,带头讲党课

讲座现场

党委书记张志坤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