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451-82192180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作风建设 > 正文

学校开展机关作风检查

来源: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8-05-10 |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察组一行11人在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玉琦的带领下,深入党群、行政、教辅直属等25个单位,就各单位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经督导检查发现,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后,各单位非常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主要负责人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无故缺勤、擅自离岗,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情况,工作秩序井然。同时,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职责、流程未公开,办公物品摆放凌乱、办公场所不够整洁等情况。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是学校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成果,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法治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启动后,学校迅速成立了由离退休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机关作风建设督察组,并制定了机关作风建设督查检查办法,印制了检查情况报告单,为开展本学期督查检查工作做足了功课。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不定期督导检查力度,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工会等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也参加了督导检查。